廉政教育进企业

韶关日报 邱少芸 摄 2020-09-05 10:13
A+A- 

日前,仁化县纪委监委到中核韶关锦原铀业有限公司开展廉政教育进企业活动。该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当日下午,该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还到仁化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教育(如图)。 

廉政教育进企业(分离图)8-28下午,锦(488876)-20200905130838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活动,该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警醒,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积极学法、认真守法,时刻挺纪在前,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廉洁从业。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