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仁化公安破小案保民生

韶关日报 康洁蕙 刘慈胜 2020-08-31 09:54
A+A- 

日前,仁化警方利用智慧新警务平台多方研判、循线追踪,抓获盗窃摩托车嫌疑人2名,缴获被盗摩托车1辆,为“飓风2020”专项行动添战果。

8月5日20时许,该县居民张某向“110”报案,称其停放在仁化县丹霞街道实验学校门口的一辆黑色“新大洲”本田女装摩托车被盗,请警方查处。

建设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汇报,通过多次分析研判,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马某、欧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在确定人员身份、住址后,立即对嫌疑人进行布控,在刑侦、红山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于8月18日将马某、欧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马某、欧某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