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开展“浪漫七夕遇见幸福”青年交友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嘉健 通讯员 何舜芳 2020-08-26 10:41
A+A- 

近日,共青团浈江区委联合区妇女联合会在碧桂园凤凰城销售中心开展了一场“浪漫七夕遇见幸福”七夕单身青年交友活动,来自浈江区辖区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2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晚上7点半,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陆续进场,在浪漫的音乐声中,交友活动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的带动下,32名单身男女青年随机组成16对临时搭档,他们通过“一见钟情”“心有灵犀”“秀甜蜜”“告白气球”等一系列互动游戏来沟通彼此、拉近距离、建立友谊。每轮游戏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在场的青年彼此之间从陌生到相互熟络,从熟悉到寻找心仪的对象,让现场洋溢着一片浪漫甜蜜的气息。其间,不少男女青年互换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认同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乐趣,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活动。

[ 责任编辑: 邓琪蓉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