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化县纪委监委给纪检监察干部上党课扛起使命担当 提升工作效率

韶关日报 邱少芸 2020-08-22 09:40
A+A-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仁化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以《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为题,给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强化思想自觉、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增强使命担当、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地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守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率,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进该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从从严治党的历史讲起,再详细列举我县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存在的问题,既有正面事例也有反面典型,既讲问题又不感觉说教……”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如是说。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