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1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2个新兴品牌地获省认定入选数量全省第一

韶关日报 黄秋亮 2020-08-06 14:14
A+A- 

近日,省林业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广东省100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00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其中,韶关有11条线路和12个品牌地入选,数量全省第一。这是我市以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充分发挥生态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森林旅游,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位于红山镇的高坪自然保护区。资料图片

位于红山镇的高坪自然保护区。资料图片

据了解,为尽快开发一批森林旅游特色线路,推出一批国内一流的森林旅游地,将森林旅游培育成我省林业支柱产业、重点旅游品牌,促进森林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向社会提供更多优质林业生态产品,省林业局在今年3月开展了100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00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的推荐评选认定工作。经过县市推选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省林业局、省文化旅游厅于近日公布了共同认定结果,并计划在“2020中国森林旅游节”上广泛宣传推介。  

今年我市共申报11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2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并全部入选,进一步突显了韶关独特的生态优势和森林旅游品牌影响力。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