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赴浙江万洋集团考察强化创新合作共促经济发展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嘉宁 通讯员 李小娟 2020-08-06 13:23
A+A- 

8月3至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带队到浙江万洋集团调研考察。市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以及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韶关新区、浈江区、新丰县、华南装备园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带队到浙江万洋集团调研考察。图片由市工信局提供。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带队到浙江万洋集团调研考察。图片由市工信局提供。

考察团先后到平阳万洋众创城、万洋科技众创城(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考察。在万洋科技众创城(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万洋科技众创城突出的区位、交通优势,打造硬件环境与软性服务吸引高端人才入驻的创新模式。  

在万洋集团总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建明介绍了万洋众创城“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运营模式和国内的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有效解决中小企业用地难、建设难、融资难、招商难、服务难等问题作了分享与交流。  

罗晓勤对万洋集团的运营模式,以及万洋众创城业态布局、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战略举措和加快推进产业集聚、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步伐,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万洋模式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服务等方面都有着成熟经验,对韶关推进园区发展和标准厂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强化创新合作,共促两地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