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积极引导青少年爱生态爱生活爱家乡画出“我心中的森林城市”

韶关日报 李秀雯 黄梦宝 2020-08-05 09:23
A+A- 

日前,始兴县对“我心中的森林城市”主题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画种多样、风格多类,充分展示了该县青少年对心中森林城市的理解、感受。活动共收集到参赛作品153幅,有57幅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爱生态、爱生活、爱家乡,培养青少年高尚的审美情操,增强创新意识,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素养。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