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日报社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扫除卫生死角 维护交通秩序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泽辉 摄影报道 2020-08-01 18:01
A+A- 

日前,韶关日报社组织22名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进浈江区河滨社区开展扫除卫生死角活动。党员志愿者打卡报到后,按照社区分配任务,对河滨社区辖区熏风路一带和河滨公园的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

党员志愿者打扫街道卫生。

党员志愿者打扫街道卫生。

活动中,河滨社区书记叶春芳和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林伟新与报到党员志愿者一起,走进小街小巷认真地进行清扫卫生,清理墙角杂草。一番清扫后,熏风路的几条小巷子展现出靓丽整洁的面貌。  

靠近市委大院的河滨公园,平时有清洁工人打扫卫生,但一些荫凉的栏杆、座椅周边仍有不少烟头、纸屑和塑料袋等垃圾。党员志愿者有的扫、有的钳,把一个个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出来。  

这次活动涌现出许多感人的画面,一名叫“军军”的小男孩也随母亲加入到扫除卫生死角的活动中。报社党员邓飞、涂丽是一对夫妻,为了参加这次活动,两人把小孩交给父母,双双来到社区报到参加活动。  

扫除卫生死角后,报社党员志愿者还到熏风路大润发路口维护交通秩序。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