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军夜访农家听民声,尽心尽力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赟 2020-08-01 09:53
A+A- 

昨晚,市委书记李红军来到武江区西河镇张屋岭村,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聊家常、谈变化、话发展。  

市委书记李红军到武江区西河镇张屋岭村村民张新雄家中夜访。

市委书记李红军到武江区西河镇张屋岭村村民张新雄家中夜访。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童铜韶   摄

雨后的张屋岭村,晚风习习。李红军走进村民张新雄家中,与他拉起了家常,询问生活情况,就普遍关心的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建设、挖掘张九龄文化资源、城郊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话题展开交流,并就具体问题作出答复或现场交办。他指出,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意识,共同打造舒心悦心的美好家园。  

李红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与群众多交流沟通,了解民情,倾听民意,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针对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立足实际,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谋实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结合全市创文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城郊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城乡面貌,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武江区、市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夜访。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