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送书下乡普法朗诵宣传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兆宇 通讯员 梁璇霏 2020-07-27 12:13
A+A- 

前日,由市自然资源局主办,市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曲江区白土镇联合举办的“善美韶关阳光征收圆梦不动产登记”送书下乡普法朗诵宣传活动在曲江区白土镇下乡村举行。区图书馆、区新华书店、韶关市五月诗社研究会和下乡村民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40多名党员干部冒着近40℃的高温,挨家挨户宣传土地政策、防火知识等,为群众答疑解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走进群众家中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及时将党的惠民政策传递给群众,让群众更加清楚了解与自己利益相关的政策,提升群众获得感,很有意义。  

当晚,在下乡村全民健身广场,500多名村民和各主协办单位共同表演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将活动带进有声有色的宣传中。而表演中穿插的知识问答,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村民说,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接地气”活动,让他们能更深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振兴乡村经济。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