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快递车犯罪嫌疑人被捕了

韶关日报 汪婷 叶丹 2020-07-22 10:18
A+A- 

日前,犯罪嫌疑人蓝某某路过风度名城南门口时,见一辆运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停放于此,且车钥匙未拔,便产生贪念,将该快递车盗走,车内还有10余件未被派送的包裹。后蓝某某发现车内并无有价值的东西,便将车内包裹烧毁,且将车辆丢弃在四通市场附近,造成一定的社会影响。 

7月14日,浈江公安分局将该案提请浈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受理后,办案检察官高度重视,采取快速办案的方式迅速阅卷审查,最终认定蓝某某的盗窃事实,仅用两天时间对蓝某某以涉嫌盗窃罪作出批捕决定,并提出下一步侦查的方向。  

在此,检察官提醒广大快递员,在派送快递时最好与收件人联系,当面取件。快递车停放时尽量停在有监控、有人看管的地方,并将车上锁。同时有条件的小区应对快递进行登记、看管。过往人员切不可心存侥幸,见财起意,需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