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丹凤小学举行省级课题活动

韶关日报 通讯员 卢升 2020-07-21 09:41
A+A- 

近日始兴县丹凤小学举行省级课题活动。  

活动中,我市小学阶段的2个省教育研究院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教学专项研究课题《小学道德与法治“趣、动、探、评”课堂教学模式的实践研究》《故事法在教学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分别作了实验中期报告,并举行了两个课题的交流研讨活动。省教育研究院教学教材研究室副主任钟守权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两个课题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研究的要求与策略,要求加强学习以夯实理论基础,紧扣研究主题深入教学一线,收集和整理好韶关的有关故事,努力为学科建设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