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楚瑶 通讯员 李治文 2020-07-14 09:57
A+A- 

日前,新丰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总工会、应急救援大队、120急救中心、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模拟在道路上运行的两台客运大巴发生追尾,造成车上乘客受伤,车辆发动机起火的道路交通事故。演练中,两车司乘人员按照分工及时将车上乘客有序疏散到道路附近安全地方,并拨打120急救中心说明事故受伤人员情况,司乘人员采取相关紧急措施进行发动机灭火,维持好事故现场,等待救援及指挥其他车辆安全通过事故路段。  

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提高应急指挥和事故处置能力,同时也考验了相关职能部门相互协调能力。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