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助力车到达归还地点却无法归还 原是武江区已取消投放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实习生 黄钰淇 2020-07-13 09:44
A+A- 

近日,有市民向韶关日报反映,她骑行小黄助力车出行时,发现原本的公共电子围栏区域无法归还助力车,此外还扣除了她额外的车辆管理费。  

陈女士反映称,是日9时30分,她如常在沃尔玛超市附近扫小黄车骑行至沙洲尾国际花园路段,却发现原本可以停车的位置无法还车。“我一路寻找还车点,但在武江区却找不到可以还车的地方,中途遇到多个骑行小黄车的市民也是一样的情况。”陈女士告诉记者,无法停放的助力车一直显示扣费,无奈她只能打该助力车的客服电话处理,但客服电话却一直忙音无人接听。最终在该平台软件上找到人工客服进行强制停车,却被收取了违停费用和骑行费用共37元,且该金额不予退还。

记者走访武江区一带,发现原本随处可见的小黄助力车现已寥寥无几,后前往浈江区复兴路附近,小黄助力车的数量却大幅增加。随后,记者扫码其中一辆小黄助力车尝试骑行时,手机显示了一则“广东韶关区域变更通告”,通告称,从7月3日零时起,部分区域暂停运营,记者从通告的区域图上发现,武江区的大片区域均已停止运营。  

就有关情况,记者联系到小黄助力车的运营公司——小遛共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从7月3日零时起,武江区的小黄助力车均已取消投放使用,其原因是公司内部运营而作出的调整。在撤销公共电子围栏区域的短时间内,公司将不会扣除使用者首次违停费用,对于已被扣除相关费用的市民,可拨打客服热线4006076666并提供相关信息,公司核实后将会对费用进行补还。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