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湾头水电站到翁源官渡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致富

韶关日报 张美娟 2020-07-11 11:27
A+A- 

近日,市驻官渡镇工作组市委政策研究室联合韶能集团韶关市湾头水电站有限公司到官渡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湾头水电站总经理黄芥古一行7人来到官渡镇扶贫产业基地——翁源县瑞丰葡萄园,了解扶贫基地的生产、运营、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情况。接着他们又走进龙船村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等。结束活动前,他们购买了扶贫产业基地——翁源瑞丰葡萄园的葡萄,贫困户种植的火龙果、鸡蛋等农产品,产生消费扶贫金额9000余元。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