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严防“灯下黑”

韶关日报 邱少芸/文 罗国松/图 2020-07-11 11:18
A+A- 

近日,仁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该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旨在进一步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警示教育,严防“灯下黑”。 

GetAttachment (1)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8个主题展厅的内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如上图)、观看警示教育短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带头做好廉政表率,尽职尽责,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