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坑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初心话茶语追梦红色罗坑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陈小梅 2020-07-09 09:42
A+A- 

浓情七月,艳阳高照。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曲江罗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初心话茶语·追梦红色罗坑”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罗坑镇有关领导以《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党的治国战略》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罗坑镇党委授予罗坑村“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对黄雪美等10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授予“2019-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对刘桥生等18名党员进行表彰,授予“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各类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新洞村党支部党员朗诵《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韶关工匠李玉明演讲《传承罗坑茶文化》、小品《懒汉脱贫》、瑶族村党支部献上《瑶绣》……精彩的节目向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献礼。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引领广大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