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擂比武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志珍 2020-07-06 10:41
A+A- 

昨日,武江区在田心村召开乡村整治打擂比武(田心自然村)指导工作现场推进会,通过实地参观、现场点评等方式,对田心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该村在擂台赛上获取好成绩。  

田心村全村奋战村容村貌大改观(分离图)小(413283)-20200706101103

图为村里新建的田心公园一景。 王志珍 梁伟 摄

会上,田心村“打擂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田心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进展,武江区政协组织联络科负责人对田心村整治工作情况作点评、提建议,并号召村民继续努力,坚持奋斗,把田心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据了解,田心村自今年3月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打擂比武后,全村上下摩拳擦掌、群策群力,奋战60余天,在村内一处沼泽、废墟上因地制宜建立起布局合理、景观优美、配套较为完善的田心公园,显示了“田心速度”。公园的建成在改善村里生态环境的同时,也提高村民的品位。村民纷纷表示:“村里的整治变化让大家都很开心,我们对于擂台比武有信心。”  

按照比武规则,田心村整治目前已基本完成。“下一步我们将逐步融入特色文化元素到公园建设中,早日建成有田心特色的美丽乡村。”该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