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纪委监委读红书诵经典谋共建

韶关日报 吴莉彬 摄影报道 2020-07-04 10:49
A+A- 

“七一”期间,乐昌市纪委监委开展“读红书、诵经典、谋共建”系列党建活动。  

该市纪委监委开设读书角,准备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船精神》《垂范》《打铁必须自身硬》《红色的起点》《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共产党宣言》《红色家书》等一系列好书,组织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书香凝聚力量”阅读讨论活动。通过阅读学习,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凝聚新时代奋进前行的力量。  

诵读经典,传承基因。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诵读活动(如下图),采取团体朗诵的形式,每一名党员都精心准备,参与其中,用最真挚的情感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和昂扬斗志。  

  “七一”期间,乐昌市纪委监委开展“读红书、诵经典、谋共建”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七一”期间,乐昌市纪委监委开展“读红书、诵经典、谋共建”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堡垒共筑,共建双赢。“七一”前,该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到梅花镇与大富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堡垒共筑”主题党日活动,并到村小组为在家党员讲授红色微党课。通过与农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协助农村党支部强化党纪法规的学习、开展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也让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从机关走向农村,进一步了解农业、了解农村、了解农民,发挥各自党支部自身优势,以互学互鉴实现共建双赢。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