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宇飞率队到我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推动韶关高水平医院全面发展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嘉宁 2020-06-30 10:55
A+A- 

昨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率队到韶关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和高水平医院建设情况。市长王瑞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30105402

市长王瑞军陪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调研。冯兆宇摄

段宇飞一行先后来到市一医院新院、前海人寿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新院、粤北二院、韶州人民医院调研,现场查看我市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1331”战略各项目进展、功能布局、医疗人才引进等情况。  

据了解,为打造粤北医疗高地,我市实施了“1331”战略部署,打造粤北医疗高地高水平医院集群,重点提升解决疑难重症复杂技术能力,实现大病不出市的目标。目前,各项目有序推进中。 

段宇飞强调,我省高水平医院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有效解决全省医疗卫生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的重要举措。韶关“1331”三甲医院集群发展战略,将有力推进韶关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韶关要紧紧把握全省加强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强公立医院传染病救治能力建设和综合医院传染病防治设施建设,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要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医疗卫生领域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医疗团队,壮大医疗卫生力量。要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构建多层次、多领域的医疗发展格局,让群众在家门口可享优质医疗资源,更好地守护人民健康。  

副市长高冬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卢春燕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