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余旺到乐昌“访贫问效”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韶关日报 通讯员 赵小华 叶安鑫 2020-06-30 10:51
A+A- 

近日,市委副书记朱余旺到乐昌市开展脱贫攻坚访贫问效活动,并实地调研督导农业农村工作。  

朱余旺走访了坪石镇肖家湾村贫困户薛山牛、刘炳林和邓毓跃,围绕脱贫攻坚“十问”,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的感受。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围绕脱贫攻坚“十问”,扎实开展贫困户遍访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台账,有针对性地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因地制宜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用好用活扶贫资金,构建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做好宣传总结,挖掘脱贫攻坚典型和先进人物,讲好脱贫攻坚故事。  

朱余旺还实地调研督导了省际廊道、新农村建设等农业农村工作情况。他强调,乐昌市在做好宏观规划的同时,要因地制宜抓好微观建设,充分考虑安全因素,用心做好节点亮点打造;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把新农村建设当成自家的大事,在推进新农村建设中更加注重景观的整体性,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打造美丽宜居新农村。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