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0年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培训班

安全生产青年当先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嘉健 通讯员 刘艺 2020-06-30 10:48
A+A- 

昨日,由团市委、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的首届2020年韶关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培训班在市青少年宫开班。  

记者在培训班上看到,工作人员为青年职工介绍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要求和标准,引领各级团组织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为载体,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科学化水平。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专家为大家授课,课程围绕安全生产理论知识,运用大量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强化青年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深化青年职工安全生产技能。除此之外,团市委和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还为6个“2019年度韶关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单位进行授牌。  

据了解,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培训是按照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部署,旨在通过动员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争创单位的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全市青工战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建良好的安全环境。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