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11部门联动 织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网

韶关日报 邹春琼 2020-06-30 10:01
A+A- 

近日,乳源县委政法委和县妇联联合下发了《乳源瑶族自治县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协作机制》,旨在拓展协作空间,使各相关部门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中协同合作,共同发力,齐抓共管,改善该县妇女儿童发展的社会环境,切实维护该县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协作机制明确了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及县妇联等11个部门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中各自的主要职责及协作事项,共同营造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协作机制要求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信息沟通制度和督查交办制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互通信息,及时通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情况,积极提出工作建议,及时处理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确保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