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摸排 重拳出击 仁化警方两日连抓4名瘾君子

韶关日报 康洁蕙 叶莹 2020-06-29 09:34
A+A- 

日前,为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仁化警方主动作为,深度摸排,深挖毒源线索,持续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两日内成功抓获吸毒人员4名,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6月3日上午,仁化县公安局民警根据线索摸排,精准出击,抓获吸毒人员潘某。经询问,潘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供出2020年1月至2月,在仁化县凡口矿区某公司项目部一楼办公室多次容留余某、袁某吸食毒品冰毒。民警经深挖扩线,于当天将余某及袁某抓获。经检测3人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潘某刑事拘留,对余某作出行政拘留和社区戒毒,对袁某作出社区戒毒的处罚。  

6月4日,丹霞派出所联合仁化公安局刑侦大队主动出击,将吸毒脱失人员彭某传唤至仁化县公安局办案中心。6月15日,仁化警方依法对违反社区戒毒协议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彭某刑事拘留。  

经查,彭某在管控期间违反《戒毒条例》,且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经审讯,彭某对违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戒毒协议和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供认不讳,现公安机关依法对彭某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