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近10万人次参与其中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何睿 2020-06-28 10:27
A+A- 

前日,始兴县开展“我为无毒始兴代言”打卡随手拍“6·26”国际禁毒日活动。据介绍,6月以来该县持续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县禁毒宣传遍地开花,近10万人次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摄

活动现场。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摄

26日,始兴县以随手拍的方式,在县城范围内设置了9个打卡点,布置富有禁毒元素的拍照背景板,设置禁毒游戏摊位和宣传摊位,邀请当地群众共同为“无毒始兴”代言。同时,设立多个禁毒宣传“摊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毒品基础知识、禁毒法律法规、提防新型毒品等禁毒知识。现场还有各类型禁毒宣传小游戏、毒品仿真模型,参观群众络绎不绝,不少学生家长带着孩子接受禁毒教育。  

据悉,为做好第33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始兴县禁毒办在此前开展了“6·3”虎门销烟纪念日宣传视频、禁毒动漫宣传视频、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等等,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开展禁毒宣传,增强广大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禁毒宣传良好声势,推动禁毒工作取得实效。据统计,6月份参与该县禁毒办组织各类型禁毒宣传活动受众9.3万多人次。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