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纪委监委派发监督卡发动群众全程监督“四好农村路”建设

韶关日报 廖桥纯 摄影报道 2020-06-28 09:44
A+A- 

近日,曲江区纪委监委印制《曲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监督卡》,并同步在曲江“狮岩清风”微信公众号公布,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对“四好农村路”建设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为确保2020年9月“快、好、省、廉”完成全区238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目标提供纪律保障。  

图为枫湾镇纪委向辖区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施工标段单位派发监督卡。

图为枫湾镇纪委向辖区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施工标段单位派发监督卡。

监督卡详细列明重点监督的三类问题:一是相关单位和公职人员是否存在脱离实际、遇事推诿、弄虚作假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二是相关单位和公职人员是否存在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等失职渎职问题。三是相关单位和公职人员是否存在插手工程、吃拿卡要、优亲厚友、贪污受贿、截留私分、虚报冒领、侵占挪用等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同时,还公开区纪委监委及9个基层纪委的举报方式,包括举报电话、举报地址、举报邮箱、微信举报等,方便群众即时监督或举报。  

截至目前,曲江区已向全区85个行政村1184个村小组和141个项目建设施工标段单位派发监督卡5000张。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