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澄清失实检举控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韶关日报 丘彩云 2020-06-28 09:40
A+A- 

“经县纪委监委调查核实,关于反映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罗某某同志在其单位召开干部推荐大会违反县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规定的问题不属实,现予以澄清。”近日,当乳源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失实检举控告澄清会议上宣读完澄清材料后,副局长罗某某同志顿时如释重负。  

“在接受组织核查期间,我心里虽然委屈,但我底气十足,相信组织会还我清白,县纪委监委对反映我的问题及时澄清,为我搬去了思想上的‘石头’,使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鼓足劲头加油干。”罗某某表示。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严管和厚爱、激励和约束相结合,探索实践失实检举控告澄清通报工作,在强化初核、做足分析评估等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考虑被举报人意愿、公开范围及公开形式等因素,积极探索实践,适时适度为干部澄清失实检举控告,目的是激励广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此次干部澄清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政治和社会效果。  

“通过失实检举控告澄清,树立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鲜明态度,给党员干部服下担当尽责的“定心丸”,增强干部创业的“安全感”。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