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县2020年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精彩纷呈共建美丽家园 环保你我同行

韶关日报 郭玮琦 摄影报道 2020-06-23 10:00
A+A- 

最近,翁源县围绕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聚焦“生物多样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号召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  

微信截图_20200623095011

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现场。

世界环境日前夕,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在县城龙湖广场开展了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通过设置环保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知识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分局还联合县人民法院到永翔实验学校开展了“环保知识进校园”游园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师生踊跃参与。世界环境日当天,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联合县人民法院在县城朝阳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普法宣传活动,利用趣味连环画、典型案例剖析、工作人员专业讲解、现场演示互动等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广泛宣传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理念。  

今年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期间,该县共向群众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宣传单1800余册,世界环境日宣传环保袋1000个,环保宣传扇子1000把,环保笔记本500本,环保文具300套。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环保宣传画报10余幅,制作宣传展报6块,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00多个。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