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再迎建设项目签约落户 青云山药业投资3.1亿扩建

韶关日报 许永清 2020-06-23 09:47
A+A- 

近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在翁源县签约,投资方将投资3.1亿元力促企业建设发展。这标志着该县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经过30多年砥砺奋进,在原有药品业务基础上,已发展成为集药品、植物提取物、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GMP制药企业,并以喜人态势向前发展。今年,在疫情影响下,该公司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复工复产,预计产值达2.3亿元,创税6000万元。二期投产后,企业规模产值5年后将达到30亿元。  

近年来,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该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招商引资社会化、招商方式多元化、招商工作规范化,以优良环境、优势资源、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千方百计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快速发展。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