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与乳源签订合作协议校地合作助力瑶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琳珍 通讯员 肖璐 欧辉 2020-06-21 11:12
A+A- 

前日上午,韶关学院和乳源瑶族自治县在乳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合作共建2020年“金鸪鸪”瑶乡文艺宣讲队建设机制研究与实践项目。  

据了解,2019年,韶关学院对做好乳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乳源培育了一批“金鸪鸪”瑶乡文艺宣讲队,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基层一线。同时,配合乳源高质量完成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唱响新时代·走进乳源》大型慰问演出、《音乐公开课·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乳源专场)等大型活动拍摄任务,极大提升了乳源乃至韶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促进乳源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并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打响“金鸪鸪”品牌,不断扩大韶关学院和乳源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  

2020年,韶关学院和乳源将继续深化合作,紧紧围绕文艺宣讲的要求和基层群众的需求,编创一批精品节目,培育一批传播新思想的“金鸪鸪”,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基层、热到基层,并且更加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