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区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韶关日报记者 廖卓敏 通讯员 曾善福 2020-06-17 10:26
A+A- 

为促进韶关新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昨日,韶关新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新区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在“安全生产月”和“铁拳行动”综合整治期间,韶关新区将联合应急管理、消防、住管等职能部门,对各行业、各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特别是对重大安全风险,分清等级、列明清单、责任到人,落实管控措施,严密巡查防控,对不可控的重大风险坚决采取停产停工停业等措施;对重大事故隐患,加大督办力度,督促责任单位严格按照“责任明确、措施有力、资金落实、时限具体、整改到位”的要求落实整改。对一时完不成整改的重大事故隐患要制定专项保障措施,严格跟踪落实应急管理,严防重大隐患引发事故发生。  

  韶关市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讲师曾罗益应邀为与会者进行相关安全培训。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