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日报社与中石化韶关公司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廖卓敏 通讯员 付天豪 2020-06-17 10:20
A+A- 

微信图片_20200617102140

重温入党誓词。韶关日报记者 杨纯 摄

昨日上午,韶关日报社党委联合中石化韶关公司党委到位于乐昌梅花镇的红七军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建共建“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活动现场,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在红七军革命烈士纪念园。在红七军烈士守墓人廖聪济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红七军革命烈士纪念园建园经过以及廖聪济一家三代为红军烈士守墓的故事,深情缅怀那段峥嵘岁月。随后,党员们重走红军路,到红七军指挥所参观,重温红色记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