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峰公园公厕建设“复工” 预计本周可投入使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摄影报道 2020-06-08 09:33
A+A- 

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位于帽峰公园的一所在建公厕长期处于停工状态,何时能够投入使用备受广大前往帽峰公园休闲娱乐的市民关注。日前,该公厕建设有了最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00608093303

图为崭新的公厕正有序地建设中。

近日,记者前往了解情况,只见现场施工人员正忙碌施工,一座公厕正有序地建设中。该公厕位于帽峰公园办公楼后方,其外墙以深灰作为主色调,部分施工人员正在公厕外的空地焊接隔断门,另一侧的施工人员则在接驳水管。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目前该公厕已通电,公厕很快就能投入使用。“公厕投入使用后,对于经常前来帽峰公园散步休闲的我们再也不用为如厕难犯愁了。”过往的市民连连称赞。  

就该公厕的建设进展,记者与浈江区环卫所取得联系,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日前雨水颇多,导致该公厕的建设有所延后,目前建筑已封顶,该工程进展良好,正进行收尾工作,如天气持续晴好,预计公厕本周就能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