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警徽闪耀 仁化公安践行大服务理念

韶关日报 康洁蕙 摄影报道 2020-06-08 09:27
A+A- 

今年以来,仁化公安坚持立足公安职能定位,不断创新社会管理与服务新理念、新方法、新机制、新手段,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不断优化公安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微信截图_20200608092306

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仁化公安从严窗口管理,不断优化提升窗口服务,户政、出入境、车管等窗口部门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管理更人性、服务更贴心、办事更便利,用尊重、热情、真诚的态度,切实履行公安机关为民服务职能,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连日来,仁化公安各派出所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力做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维护工作,确保辖区中小学开学平稳有序。  

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严格落实校园“护学岗”制度,重点部位按照“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要求,巡查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全力协助校方对返校学生开展测温、安检等复学工作,全程协助返校学生平稳有序进入校园(如上图),积极配合学校教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进出校园有序,创造校园内外平安环境。  

交警大队认真分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在各个学校周边路段、时段合理增派警力,重点掌握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状况、通行能力、停车泊位以及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安全隐患的情况,定点、定人、定责在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进行指挥、管控、疏导,维护交通秩序,让接送车辆即停即走,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提醒司机遵章守规,为学生返校出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