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乐昌警方集中发还涉案财物

韶关日报 何录发 摄影报道 2020-06-08 09:24
A+A- 

近日,乐昌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举行“飓风2020”专项行动涉案财物集中发还仪式,将近期侦破的系列盗抢骗案中追缴的财物公开发还给受害人,发还赃款赃物总价约4.2万余元。  

微信截图_20200608092318

集中发还仪式现场。

发还仪式上,办案民警简要通报了“郭某锋”系列诈骗案和“陈某抢劫案”案情及追赃结果,并嘱咐与会受害人要汲取教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随后,办案民警将4.2万余元涉案赃款赃物一一如数返还给受害人,受害人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表达了对乐昌警方诚挚的感谢,并向警方赠送了锦旗。  

今年以来,乐昌公安致力开展“飓风2020”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侵财违法犯罪,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