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利院开展趣味游园运动会

快乐“六一” 伴我同行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卓敏 通讯员 黄绮翡 实习生 陈虹 2020-06-02 10:37
A+A- 

为进一步丰富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积极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昨日上午,市福利院开展了以“快乐‘六一’,伴我同行”为主题的趣味游园运动会。  

活动以趣味游园形式进行,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包括了“跳飞机”“钓鱼高手”“彩虹隧道”“一击即中”“飞镖粘球”等多个形式多样的摊位游戏。摊位游戏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每个摊位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加自己喜爱的活动,玩得乐不思蜀,各自拿着活动所得的奖品,充分享受节日的快乐与幸福。看到孩子们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心里也是满满的甜蜜与欢欣。  

市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们的院内生活,又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增强了自信。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