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来韶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韶关日报 陈勇胜 2020-06-02 10:29
A+A- 

近日,农工党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率调研组来韶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曲江区马坝镇转溪村,实地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问卷调查,细致了解每一个家庭的贫困情况、致贫原因、当地政府村委的帮扶情况、脱贫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了解当地农村的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农村生产生活的影响。随后,调研组一行还与市扶贫办、曲江区政府、区农业农村局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韶关市委主委卢春燕要求曲江区继续探索乡村振兴的特色道路,利用好农工党的界别、人才和资源优势,使对接帮扶成果最大化。  

刘启德在座谈会中指出,实地开展调研是农工党作为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义务,农工党广东省委将一如既往做好相关工作。一是持续对当地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助力贫困山区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二是反映民情民意,针对具体情况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推动相关政策的落地;三是通过察实情听实话,拓宽参政议政的渠道;四是在调研的过程中找出存在的问题,结合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和资源,进一步加大对接帮扶力度,集中力量办实事。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