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宝宝“口粮”安全

乳源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韶关日报 吴瑛霞 朱燕平 摄影报道 2020-06-02 10:03
A+A- 

近日,某连锁品牌母婴店销售假特医奶粉“倍氨敏”导致湖南郴州又现“大头娃娃”的新闻报道备受社会关注。该新闻播出的当晚,乳源瑶族自治县检察院派人开展暗访调查,以顾客身份到该县2间该品牌连锁母婴店了解情况,并及时将信息通报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随后,县检察院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开展联合专项检查行动(如图),查看货架产品、检查进货单、询问销售店员,截至目前,暂未发现涉事品牌母婴连锁店及县城内的其他母婴店存在将蛋白固体饮料产品充当配方奶粉售卖的违法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602095642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大于天。乳源县检察院将持续保持对社会公共利益事件的敏锐关注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