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投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韶关日报 吴嘉宁 2020-05-30 13:47
A+A-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珂在市科协相关领导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一线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颜珂看望慰问了丽珠集团利民制药厂科研副总监兼医药研究所所长刘亮锋、粤北人民医院护理组长(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康聪和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金属材料及热处理高级工程师刘金源。每到一处,颜珂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抗疫工作中勇当先锋,在科技创新中勇于探索,为我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今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颜珂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刘楚瑶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