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田家炳中学举行“最美抗疫天使”入校宣讲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俊 实习生 周祖明 2020-05-27 16:20
A+A- 

昨日,市田家炳中学与粤北人民医院外一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一场粤北人民医院“最美抗疫天使”宣讲暨党建、团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活动以“致敬英雄守护生命同心抗疫”为主题,引导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学习先进事迹,向英雄致敬。

活动现场,田家炳中学党委与粤北人民医院外一党支部首先就疫情期间的党建、团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双方在疫情期间所采取的防疫手段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个人日常防护。为助力学校复学,粤北人民医院外一党支部还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随后,从湖北抗疫归来的医疗队员走进教室,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全校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历程,用发生在抗疫一线的故事激励莘莘学子。队员们还进行了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让学生调整心态,认真学习。  

学生们在听完医疗队员的抗疫分享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积极向“抗疫天使”学习,努力学习,加强锻炼,日后为国家和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