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霞山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排查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 通讯员 李贵清 2020-04-08 11:03
A+A- 

为应对连日来的大雨天气可能带来的地质灾害隐患,切实做好丹霞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为游客游玩安全保驾护航,日前,丹霞山管委会与广东煤炭地质二〇二勘探队联合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期间,工作人员实地赴景区的1、2、3、5、6号游览线及阅丹公路沿线可能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点逐项进行排查。在各个排查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景区安全管理规定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评估,对个别出现松土和落石的地方及时设置了隔离带,并组织人员对泥土和落石进行清理。  

本次排查工作负责人介绍,排查期间暂未发现大的地质灾害隐患,但由于近期连续多雨,入园游客仍需注意地面湿滑等问题,并认真遵循景区管理规定,确保自身安全。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景区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丹霞山管委会对景区防汛、防雷、防漏电及地质灾害隐患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建立了区域岗位工作人负责机制,多部门联动,强化实时巡查,全力确保景区平安。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