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一小区停车场出入口设置隐蔽、路况差存隐患业主驾车进出多有不便盼整治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楚瑶 2020-04-08 11:01
A+A-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武江区8号路保利大都会中景花园南侧盆景公园内的停车场,由于出入口设置隐蔽、路况差,常有车主因不知道这是出入口而随意停放车辆,导致业主驾车难以出行。接到市民的报料后,记者到现场了解情况。  

来到现场,记者发现该处路况的确十分糟糕:坑坑洼洼的路面上垫着几块地砖,浑浊的水积留在出入口处的人行道上,不仔细观察还真发现不了此处竟是停车场出入口。“昨晚回去想停车,出入口又被一辆白色小轿车堵住了,根本进不去。这种事情时有发生,之前我们也反映过,施工方进行了整改,但只是简单地在人行道铺上了地砖,根本就没有垫沙石。车子进进出出,没几天就把新铺的人行道地砖压得支离破碎,地面也变得坑坑洼洼。而且还经常有汽车堵住出入口,使得我们无法驶车进出,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家住此小区的一名业主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与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向其反映了市民出行难的问题。该负责人称,目前该出入口正处于整改阶段,由于近期经常下雨不好开工导致施工进程延缓。下一步,他们会积极与建设方进行协调沟通,尽快确定整改方案,努力完善后续工程,还业主一个顺畅的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