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市图书馆采取系列防护措施满足读者阅读需求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卓敏 2020-04-07 11:47
A+A- 

记者昨日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今年清明节假期,因防控疫情,多数市民拒绝外出远行,市图书馆总馆进行有限开放,为市民提供丰富的“文化食粮”。  

当日,记者来到市图书馆总馆,看到馆方派有专人在门口进行测温,读者需佩戴口罩,以及出示预约登记号并填写身份证信息才能入场。记者实地体验了一番防控期间该馆舒适安全的氛围,发现所开放的馆内教辅、文学、哲学社会科学等各类书籍分区域开放,整个环境干净整洁。  

“为给读者提供安全的阅读环境,市图书馆做了一系列的防护措施。除了采取测温、人员登记等措施外,还对归还的图书及借阅书刊进行分时段消毒,以及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市图书馆总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馆还提供电话预约服务,通过电话咨询预约,帮读者找到后就会电话通知他们来借阅。

[ 责任编辑: 邓琪蓉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