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为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 通讯员 顾春霞 2020-04-07 10:38
A+A- 

日前,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联合广州某医疗爱心企业,向韶关市直及各县(市、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的捐赠仪式上,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与广州某医疗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捐赠了一次性口罩1000个,向各县(市、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捐赠了一次性口罩2000个。随后,大家就疫情期间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开学后相关工作如何科学有序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情系特殊儿童群体,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关注特殊儿童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让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老师们更安全、安心地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服务,及时做好开学复工的准备,省康复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此次捐赠活动。

[ 责任编辑: 邓琪蓉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