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哀悼逝者 致敬英雄

韶关日报记者 魏生革 通讯员 朱懋森 2020-04-05 10:27
A+A- 

昨日,市公安局在机关大院开展哀悼活动,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清明时节的韶城,细雨蒙蒙。参加哀悼活动的全体人员早早地在指定地点整齐着装集结完毕。上午10时整,韶城大地响起凝重的防空警报声,全体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肃立、低头默哀,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哀悼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战斗作风、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平安韶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当天,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也以各种形式,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

[ 责任编辑: 谢馨仪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