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一农场饲养员监守自盗作案嫌疑人被批捕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何睿 2020-04-02 10:47
A+A- 

始兴一女子借助工作人员的身份,多次对农场的鸡实施盗窃,日前,始兴县公安局沈所派出所民警将再次实施盗窃的女子当场抓获,并现场缴获作案工具。  

2月6日,始兴县公安局沈所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发现,辖区某农场老板汪某养殖的鸡多次被盗。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周边群众,民警发现饲养员陈某有重大嫌疑。2月20日晚,办案民警在该农场周边巡逻时,将再次来偷鸡的嫌疑人陈某当场抓获,并现场缴获作案工具三轮电动车1辆。  

经询问,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到陈某家的鸡圈找到了64只被盗的鸡,并返还农场主。近日,始兴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陈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