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经济社会发展根基曲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杨献会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杨献会 2020-04-02 10:38
A+A- 

自复工复产以来,曲江各项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连日来,该区主要领导分别深入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曲江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日前,区委书记罗海俊在韶州大道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罗海俊指出,韶州大道是曲江融入市主城区的重要交通大动脉,也是我市交通运输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对照任务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保目标,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确保工程在既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建成运行;要系统思考、统筹谋划,将项目建设与曲江新城片区开发结合起来,不断叠加发展元素,让项目建设真正造福百姓;要坚持依法依规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守住安全底线,将韶州大道打造成精品工程。  

在张九龄纪念公园建设现场,罗海俊指出,张九龄纪念公园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确保项目全面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区长伍文在该区公共卫生应急防疫检疫救治服务中心选址工作及白土镇卫生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调研时指出,这些建设项目是保障民生的内在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科学决策,长远谋划,做到精确合理选址,细化工作对接,不断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切实将此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