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以更有效举措统筹推进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方静 2020-04-01 14:20
A+A- 

昨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重点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范策略,继续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对集中隔离点安全进行再检查、再督促,特别是要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扎实做好重点地区返韶人员健康服务管理;按照省、市最新指引要求,进一步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的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社区防控“三人小组”的作用,落实落细社区防控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非急需、非刚性支出,进一步压减公用经费,有效盘活既有资产,把钱用在刀刃上,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增强基本民生保障能力。要切实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加大对困难群众、贫困户关心关爱,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