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慈善机构为曲江贫困生捐赠抗疫物资力助贫困生圆大学梦

韶关日报 李景康 曾雪玲 2020-04-01 10:47
A+A- 

近日,曲江区志愿者协会受香港关顾童心行动慈善机构的委托,先后奔赴枫湾等5个乡镇为全区2OO位贫困学生家庭各捐赠了1个背包以及口罩和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支持贫困生在复课中做好防疫工作。  

因受疫情影响,香港慈善机构爱心人士没办法过来慰问贫困学生,但他们时刻惦记着曲江的防疫情况和贫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只好委托曲江区志愿者协会代为慰问。学生们拿到这些防疫物品心情十分激动。据了解,香港关顾童心行动慈善机构长期以来十分关爱曲江区贫困学生、弱势群体,经常捐资、捐物给贫困生,力助贫困生圆大学梦,每年受益学生达300人;他们还经常到曲江慰问敬老院老人、农村贫困人员,为贫困户提供资金做白内障手术等。他们的善举受到社会和广大家长、学生以及弱势群体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