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韶关日报 邹璐 2020-03-30 11:06
A+A-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率调研组深入浈江区多个开放式、半开放式居民区调研封闭管理提升工作。  

李安平一行先后来到照壁街小区、风采新村小区和远大矿机厂宿舍区,实地察看了各小区及其周边的环境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小区住户人数、出入人口数量、人员管理、车辆进出情况以及封闭管理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等内容。  

李安平强调,对无物业小区进行封闭管理提升改造,既能提高小区居民的居住安全感,又能提升小区环境的整体形象,是一项改善群众生活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综合考虑居民的实际需求,合理科学做好规划,确保封闭管理提升工作取得实效;要科学统筹,协调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封闭管理提升各项工作进度;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制度,让物业管理规范成为每个小区的“标配”,努力实现城市环境改善、城市功能优化、人民生活提高的共赢局面。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